新闻滚动: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|
  • 加入收藏
  • |
  • 简体版
  • 繁体版
您所在的位置:
省纤检中心领导带队前往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
2023-05-04 12:01 来源:省纤检中心  

近日,福建省纤检中心党委书记、主任潘行星带队前往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与李永贵院长、潘灯书记等进行调研交流。中心林登光副主任,技术研发部、人力资源部、党办相关人员,以及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。

在李永贵院长的带领下,潘行星一行实地参观了服装学院展厅、功能性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等,了解实验室的运行、实验设备维护等情况。调研座谈会上,潘行星主任和李永贵院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关于实验室建设、科技创新、成果转化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。双方人员围绕纺织服装人才队伍建设、产学研检深度合作、资源共享、服务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,并就目前双方事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堵点交换意见,提出打造多元化合作平台,通过开展技术比武、实验技能培训、科研合作等方式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,为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。

此次调研活动,福建省纤检中心与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携手共进,既着力解决眼前的实际难题,又谋划中长期科技创新合作方向,进一步推动“产学研检”深度合作,服务福建省现代纺织服装万亿级支柱产业转型升级,助力福建省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附件下载
主办: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80号省直机关工委
ICP备案编号:闽ICP备19024762号-1 闽公网安备:35010202001271号